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月17日至 2011年1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交換意見: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會見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尚福林,交換兩地金融合作的意見。(1月17日)
 
歡迎: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會見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吳定富。(1月17日)
 
財金者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亞洲金融論壇酒會,並在酒會上致辭。(1月17日)
 
外交大臣:行政長官曾蔭權(右)接見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大臣夏偉明。(1月17日)
 
時尚薈萃: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出席香港國際時尚薈萃2011。(1月17日)
 
財經之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亞洲金融論壇」工作坊上,以「香港作為國家的全球金融中心:人民幣業務的發展」為題發表演說。(1月18日)
 
財經之言: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參觀香港耀能協會新界東日間社區康復中心,了解該中心為中風、腦部受損及肢體傷殘等人士提供的復康訓練。(1月19日)
 
奠基: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北大嶼山醫院第一期奠基典禮,並觀看北大嶼山醫院模型。(1月20日)


 
致謝: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左)致送紀念品予國家商務部副部長陳健。(1月20日)
 
奇妙飛躍: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5周年慶典「飛躍奇妙」啟動儀式。(1月21日)
 
聽取意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探訪大埔四里的粥麵店,與東主交換最低工資的意見。(1月21日)
 
公民教育: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參觀公民教育資源中心的新設施。(1月22日)
 
點票: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2)與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右)主持鳳琴街體育館點票站村代表選舉的點票程序。(1月23日)
 
走進新世代: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傲翔新世代』全方位青年領袖訓練計劃啟動禮」,與學生代表交換社會資源運用的意見。(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