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送虎迎兔賀新歲

年近歲晚,市民忙於辦年貨,迎接兔年的來臨。

歲次辛卯:為迎接兔年來臨,香港郵政推出以「歲次辛卯(兔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供市民選購。
 
財神到:農曆新年期間,到處也會見到財神出現,為各位市民送上祝福。
 
入鄉隨俗:市民忙於選購賀年裝飾,外國人也不例外。
 
家肥屋潤:每家每戶都趕着辦年貨,年糕、瓜子、糖果等自然少不了。
 
大吉大利:全港14個年宵市場1月28日開始營業,市民在全港最大的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選購年桔。
 
吉祥如意: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中)到訪心光盲人院暨學校,向心光護理安老院的長者送贈時令食品慶祝兔年將臨。
 
福祿壽全: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到訪救世軍大埔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暨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向長者拜早年。
 
金玉滿堂:房屋委員會主席鄭汝樺(前排右2)與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梁智鴻(前排左)家訪元州邨一長者住戶,並送上福袋及新年祝福。
 
出入平安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後排左3)1月28日探訪藍田啟田邨的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並派發禮物給中心的長者,祝願每位長者出入平安。
 
歲晚送暖: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左)1月28日到白田邨瑞田樓長者住屋探望長者,並送上食物及賀年禮物籃。
 
團年: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1月29日與深水埗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活動中心的服務使用者吃團年飯,迎接兔年來臨。
 
送上祝福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1月31日探訪在沙田醫院接受康復治療的病人,送上新年禮物,並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寶貴經驗:這群中學生由老師帶領,在維園年宵市場上一課「市場學」,能否賺錢不要緊,最重要是從實踐中學到新知識。
 
逛花市: 行政長官曾蔭權伉儷2月1日參觀荃灣的年宵市場時,與逛花市的市民一起向大家拜早年。
 
 拜早年: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2月1日造訪居於油塘的1名長者,了解她生活所需,並跟她拜早年。


 
四代同堂: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和夫人2月1日探訪堅尼地城觀龍樓1個四代同堂家庭。
 
打氣: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2月1日出席香港青年協會《創業奇兵之營『宵』有道獎勵計劃》打氣日。
 
吉星高照:文化中心露天廣場1月27日至3月6日舉行《鼓舞.齊聲.喜洋洋》綵燈展覽,展出超過170盞綵燈,迎接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