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月3日至 2011年1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生日快樂: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與影星周星馳,到屯門醫院與在馬尼拉人質事件中受傷的梁頌學慶祝生日。(1月3日)
 
商會論壇: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的中總論壇,並發表演說。(1月5日)
 
面向青年: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到訪香港青年協會康城青年空間,向青年派發財政預算案諮詢漫畫。(1月5日)
 
光輝歲月:導演杜琪峯(左)與香港電影資料館節目策劃傅慧儀(右),參觀香港電影資料館10周年誌慶展覽「星光流轉  景幻情真」。(1月6日)
 
優質產品: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超過280個攤位在這個全港規模最大的漁農墟,展銷本地優質漁農產品。(1月7日)
 
結業會操: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出席在退休前最後一次警察學院結業會操。(1月8日)
 
提高意識: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主持「行街認住回收桶」啟動儀式,鼓勵市民善用廢物回收設施。(1月8日)
 
冠軍組合: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維多利亞公園主持香港網球精英賽卓越組頒獎禮,頒發冠軍獎盃給俄羅斯隊隊長施禾娜莉娃。(1月8日)
 
綠色力量: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在馬鞍山大水坑出席綠庭園環保農莊開幕典禮,並主持《綠色新氣象,城市添能量》啟動儀式。(1月9日)
 
心擴神怡:漁農自然護理署與離島區議會推出離島自然歷史徑。首先開放的梅窩段全長約7公里,連接東涌白芒至梅窩。遊人途經望渡坳時,可俯瞰梅窩的壯闊景觀。(1月9日)
 
共襄善舉:行政長官曾蔭權(左)主持2010 - 11年度港島、九龍區百萬行開步禮,與市民握手。(1月9日)
 
全城一心: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出席由各界支持香港申辦2023年亞運聯會舉辦的「全城一心  共創豐盛未來」活動。(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