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2月27日至 2011年1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緊急降落:一架政府飛行服務隊超級美洲豹直升機,懷疑因機件故障急降城門水塘。(12月27日)
 
百年紀念: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在香港童軍一百周年紀念大露營開幕禮上致辭。(12月28日)
 
得獎作品:中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15歲或以上組的平面創作大獎得獎作品「百魅夜行 --- 香港旺角篇」。作品由培僑書院的陳均怡創作。(1月4日)
 
一年一度: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參觀第45屆工展會。(12月29日)
 
示範:政府化驗所人員示範採集頭髮樣本。(12月30日)
 
送暖: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向露宿者派發毛氈。(12月30日)
 
低碳心得:署理環境局局長潘潔在「低碳食在家」工作坊示範製作元旦米紙卷,並分享低碳烹調的心得。(12月30日)
 
愛心跑行政長官曾蔭權為「毅力十二愛心跑2010」主持開幕禮。(12月31日)


 
捨己為人:捐出部分肝臟救活同僚的海關督察許細文(右2),聯同衞生署助理署長(健康促進)程卓端(右)在器官宣傳活動上呼籲市民支持死後捐贈器官。(1月1日)


 
捨己為人: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中)巡視2011年村代表選舉設於赤柱監獄的專用投票站。旁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右)。(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