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全城興奮迎新年

全港市民2011年1月1日參與各種慶祝活動,興高采烈迎接2011年的來臨。

新年好:「除夕倒數詠香江」煙火匯演除夕夜舉行,港島主要建築物綻放絢麗煙火,燃亮整個維港的夜空,慶祝2011年的來臨。
 
新年快樂:行政長官曾蔭權伉儷與其他嘉賓舉杯慶賀,祝願香港市民新年快樂。
 
難忘一刻:不少市民在2011年來臨前夕舉機拍照,把難忘的一刻拍下來。
 
盛事之都:「除夕倒數詠香江」煙火匯演已成為國際盛事,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也專程來港欣賞。
 
點睛: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尖沙咀廣東道出席「2011年香港龍獅節之健力龍獅活力香江」開幕典禮。
 
擔大旗: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揮動旗幟,指揮獅隊開始巡遊。
 
魚貫入場:參與巡遊的舞獅健兒魚貫入場。
 
大受歡迎:顏色斑斕的龍獅廣受圍觀市民歡迎。
 
高難演出:健兒站在高高的樁柱上舞獅,令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愛不釋手:小朋友對設計獨特的獅頭深感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