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凱旋歸來: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右)出席廣州2010亞殘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頒發表揚狀予奪得金牌的運動員。(12月20日)
會面: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到北京述職,並拜會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張平。(12月20日)
環保合作: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左)與廣東省環境保護廳廳長李清出席「粵港持續發展與環保合作小組」第11次會議。(12月20日)
表揚: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廣州2010亞殘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上,頒發表揚狀予奪得獎牌的運動員。(12月20日)
建議: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北京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會面時,建議讓外商在內地的直接投資和內地企業的境外直接投資,以試點形式選擇以人民幣支付。(12月20日)
保持合作: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北京與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劉明康會面,雙方同意繼續推動銀監會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的良好合作關係。(12月21日)
聖誕頒: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兒童發展配對基金聖誕頌歌節啟動禮,與兒童發展配對基金成員及其他嘉賓合唱聖誕歌。(12月21日)
拜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北京述職期間,拜會外交部長楊潔篪。(12月21日)
老有所為: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參觀為職業性失聰長者而設的書法班。(12月22日)
最新匯報: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北京向國家主席胡錦濤匯報香港經濟、社會和政治發展的最新情況。(12月22日)
預祝聖誕: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第2排左2)到屯門醫院探訪在馬尼拉人質事件中受重傷的梁頌學,預祝聖誕節。(12月23日)
感激: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北京與國家商務部部長陳德銘會面時,感謝商務部多年來推進和協調《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的工作。(12月23日)
和諧社會: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右)為首屆「慈善中國和諧社會」高峰論壇主持啟動儀式。(12月23日)
幸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北京期間,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12月23日)
合照: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出席兒童發展配對基金聖誕頌歌節時,與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梁卓偉(右4)及其他同事合照。(12月23日)
述職: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中南海向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匯報香港最新發展。(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