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精明投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宣布,設立投資者教育局及金融糾紛調解中心。(12月13日)
規劃未來: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國家「十二五」規劃與香港未來發展研討會上致辭。(12月13日)
打擊黑工:入境處特遣隊人員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第45屆工展會,向參展商派發「切勿聘用非法勞工」宣傳小冊子。(12月14日)
親身探望: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右)探訪在明華大廈居住了約30年的住戶。(12月14日)
交代: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聽取菲律賓旅遊部長Alberto A Lim交代馬尼拉人質事件跟進工作的進展。(12月16日)
霜凍:在寒冷天氣情況下,大帽山上的植物出現結霜情況。(12月16日)
可喜可賀: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為參加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的香港運動員打氣,並恭賀余廣華在運動會中締造佳績。(12月16日)
交流: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在北京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會面。(12月16日)
會面: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在禮賓府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董事長林振國(左2)率領的代表團會面,就加強兩地合作的事宜交換意見。(12月17日)
全面配合: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在北京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徐憲平會面,商討香港配合「十二五」規劃的工作。(12月17日)
檢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中檢閱懲教人員。(12月17日)
反醉駕:警務處交通總部總警司華樂思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勸籲他們切勿酒後駕駛。(12月17日)
舞蹈日:荃灣大會堂舉行「舞蹈日」,300多人的大型巡遊隊伍為活動揭開序幕。(12月18日)
聖誕派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官邸舉行聖誕音樂會,代表香港奪得今年瑞典「聖誕老人運動會」季軍的胡鴻勝扮演聖誕老人,向在場小朋友大派禮物。(12月18日)
紀念潮Tee:模特兒在尖沙咀九龍公園廣場舉行的「《基本法》頒布20周年嘉年華」展示「《基本法》頒布20周年校際Tee恤設計比賽2010」得獎作品的設計。(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