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考察: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率領香港工商代表團考察前海現代服務業合作區。(12月6日)
經濟峰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四季酒店舉行的「香港經濟峰會2011」上發表演說。(12月6日)
深港合作: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和深圳市市委書記王榮在深圳五洲賓館會面。(12月6日)
稅務協定: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與瑞士駐港總領事吳凱睿就收入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簽訂協定;該協定是香港與貿易伙伴簽訂的第18份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12月6日)
關懷愛滋:衞生署署長林秉恩主持「男男性接觸者及跨性者多城市愛滋病行動計劃會議」的開幕禮。(12月7日)
理財之道: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與巴西財政部掌管國際事務的Marcos Galvao會面。(12月7日)
交通聯繫:在北京參加第7屆世界高速鐵路大會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左)與交通運輸部副部長翁孟勇會面。(12月7日)
傑出老師: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2010職業訓練局畢業典禮上頒發傑出教學獎給得獎老師。(12月7日)
交流: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拜會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孫榮茂(右)。(12月7日)
清潔革命: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在「清潔革命典禮」上致辭,向各國政商領袖介紹香港如何應對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及簡介未來10年應對氣候變化的策略和行動綱領。(12月8日)
廣納民意: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在北角香港青年協會大廈主持社區論壇,直接向市民講解題為「醫保計劃 由我抉擇」的諮詢文件的內容。(12月8日)
領袖論壇: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第2屆智經領袖論壇,回答嘉賓的提問。(12月8日)
十大港聞:行政長官曾蔭權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席2010十大港聞選舉記者會。(12月9日)
祝酒: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滙豐銀行於聖保羅所設的午餐會上,向巴西滙豐銀行行政總裁兼總裁安志高祝酒。(12月9日)
下水禮:5艘中型巡邏警輪和6艘分區快速巡邏艇正式投入服務。(12月10日)
創意之城:行政長官曾蔭權為第45屆工展會主持開幕典禮,參觀介紹香港工業創意的主題館。(12月11日)
承諾一生:「愛護寵物 承諾一生」嘉年華在荔枝角公園舉行,宣揚盡責寵物主人的信息,以及提醒市民善待和尊重動物。(12月11日)
打氣: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前排左4)於廣州番禺出席2010年亞洲殘疾人士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的升旗儀式。(12月11日)
旗開得勝: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國泰航空香港國際賽事的開幕禮上,頒發國泰航空香港盃予得勝馬主。(12月12日)
音樂馬拉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音樂日」鋼琴馬拉松12月1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舉行,吸引超過1,000名市民參與。(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