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幸會: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訪問紐西蘭期間,拜會中國駐奧克蘭總領事廖菊華。(11月30日)
傑出表現: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出席由政府聯同港協暨奧委會舉行的祝捷會,表揚香港運動員在廣州亞洲運動會的傑出表現。(12月1日)
親身了解: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右)在衞生署控煙辦公室主管何理明(中)陪同下,巡視上環港澳碼頭巴士總站,了解禁煙範圍擴展至131個公共運輸交匯處或巴士總站的實施情況。(12月1日)
香港驕傲:行政長官曾蔭權(前右)出席廣州2010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祝捷會,並頒發表揚狀予奪得金牌的運動員。(12月1日)
值得表揚: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前右)出席廣州2010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祝捷會,頒發表揚狀予奪得銀牌的運動員。(12月1日)
確定意向: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與四川省衞生廳廳長沈驥,在香港特區援助四川地震災區重建交流會上,簽署醫療衞生交流合作意向協議。(12月2日)

 
商務交流: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商務午餐會上致辭。(12月2日)
諮詢: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左)及總選舉事務主任丁徐慧明,展示2011年區議會選舉選區分界及名稱的臨時建議的公眾諮詢文件。(12月3日)
雙邊會議: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率領高層商貿代表團訪問智利,與智利經濟部長胡安‧安德烈斯‧封丹舉行雙邊會議。(12月3日)
溢油演習:海事處船隻「海潔1號」參與代號「油演2010」的周年防治溢油污染聯合演習。(12月3日)
古蹟處處: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於「香港文物旅遊博覽 --- 古蹟串串貢」開幕禮上致辭。(12月4日)
健康珊瑚:「香港珊瑚礁普查2010」的結果理想,整體珊瑚生長健康穩定,為多種海洋生物提供良好棲息地。(12月4日)
會面交流: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與智利中央銀行副行長Manuel Marfan會面。(12月4日)
撲滅罪行: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2)出席2010年撲滅罪行聯席會議,與防止店舖盜竊漫畫標貼創作比賽得獎者合照。(12月4日)
認識香港:在東京舉行的2010年香港杯全日本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的4名得獎者合照。(12月4日)
互動學習:小朋友在立法會大樓外玩有關立法會的電腦互動遊戲,測試自己對立法會的認識。(12月4日)
晚宴敘餐: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2)出席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90周年晚宴敘餐。(12月4日)
 
稅務安排: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接受智利外交部Undersecretary Fernando Schmidt的公函,確認香港與智利之間避免航運收入雙重課稅的安排。(12月4日)
支持運動:行政長官曾蔭權(左2)出席在將軍澳運動場的民建聯2010運動會。(12月5日)
文化遊蹤: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在「香港歷史文化遊蹤」啟動禮致辭。(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