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1月22日至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分享感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到訪位於黃竹坑的港大同學會書院,與學生分享其求學時期的生活點滴,以及作為醫生及局長的體驗。(11月22日)
歷史文物:為慶祝香港航空發展百週年,查爾斯溫德邦用作飛行的費文雙翼機複製品,在香港國際機場展出。(11月22日)
中港合作:國家財政部金融司司長孫曉霞與香港金融管理局副總裁余偉文(左)簽訂《關於使用債務工具中央結算系統發行人民幣國債的合作備忘錄》。(11月22日)
官民互動:環境局副局長潘潔(左)到馬鞍山廣場參觀氣候變化展覽,與市民參與互動遊戲。(11月23日)
加油:行政長官曾蔭權(左)為參加廣州亞運會的香港男子欖球隊打氣。(11月24日)
水務設施:水務署署長馬利德(右)與水質事務諮詢委員會主席何建宗參觀深圳水庫。(11月24日)
現場打氣: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右)到廣州亞運會比賽場地觀看壁球賽事,與香港壁球好手趙詠賢合照。(11月25日)
時尚服飾: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香港知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新校舍開幕典禮,參觀在校內舉行的時裝展。(11月25日)
取經: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到訪廣東省中醫院,參觀醫院內各項設施。(11月25日)
星洲之行: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左)訪問新加坡,致送紀念品予新加坡律政部部長尚穆根。(11月26日)
幸會: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左)訪問新加坡,與新加坡大法官陳錫強會面。(11月26日)
海報展:「當下.活在 ---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10」展出又一山人黃炳培(香港)的「無處不在曾灶財。無處不在紅白藍。曾灶財密碼。」。(11月28日)
緝毒先鋒:香港海關搜查犬組在「無毒家庭好友營」禁毒日營,示範搜查毒品。(11月28日)
冠軍相: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後排右)在「護斜坡防天災繽紛嘉年華」上,與安全生活舞蹈比賽的冠軍隊伍合照。(11月28日)
功架十足:一眾青年粵劇演員在「粵劇日」開幕演出時施展渾身解數,大顯功架。(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