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活化歷史: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二)與活化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右三)主持記者會,宣布改造荷李活道前已婚警察宿舍成為標誌性創意中心項目的甄選結果。(11月15日)
獨特角色:陳家強在「香港:國家全球金融中心」的倫敦研討會上向超過250位財經界代表,闡釋香港在協助英國金融機構擴長業務至中國和亞洲地區時所扮演的獨特角色。(11月16日)
衝上雲霄:行政長官曾蔭權於香港國際機場出席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60周年慶祝典禮上致辭。(11月17日)
勇救人質:懲教署中央控制中心測試「和諧11號」應變能力,押解及支援組轄下的懲教緊急應變隊成功攻入囚倉,準備救出人質。(11月17日)
創意無限:「2010年度中文文學創作獎」的得獎作品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展出。(11月19日)
嶄新概念:行政長官曾蔭權在九龍塘創新中心,參觀西九文化區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巡迴展覽展出的3個概念圖則方案。(11月18日)
醫藥專家:「2011-2020年西太平洋區域傳統醫藥地區策略專家顧問會議」在本港舉行一連兩日的會議,衞生署署長林秉恩獲推選為是次會議的主席。(11月18日)
互相學習: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訪問倫敦期間,拜會英國獨立銀行業委員會主席Sir John Vickers。(11月18日)
青山復修: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巡視青山寺的復修工作。(11月19日)
地震有感:香港天文台錄得一次有感地震,圖示這次地震的震中位置。(11月19日)
值得尊敬: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仁愛堂屯新青鄉郊社區服務中心與長者會面。(11月19日)
閃爍貿易: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三)出席金銀業貿易場百周年晚宴時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亮燈儀式。(11月19日)
器官捐贈: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右五)及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右四)與其他嘉賓在中央器官捐贈名冊成立兩周年慶典上,一同砌出器官捐贈標誌。(11月21日)
齊齊整整: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於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行的「制服團體日2010」,並在典禮上致辭。(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