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香港運動員光耀廣州亞運會

香港運動員在廣州舉行的第16屆亞運會成績斐然,8金、15銀和17銅為歷屆之冠。他們在場上表現拼搏,體現「香港精神」。不論最終成績如何,都已贏得香港市民的掌聲和支持。(圖片來源:港協暨奧委會)

盡力搶救:羽毛球女將葉姵延在單打奪得銅牌。
瞄準目標:傅家俊在桌球士碌架單打擊敗中國的丁俊暉摘金。
摘金滋味:女子桌球隊在士碌架6紅球賽獲得金牌,吳安儀(中)還在士碌架6紅球賽單打奪得銅牌。
團隊精神:香港保齢球健兒在男子5人隊際賽摘銅。
小型車王:BMX車手王史提芬在男子越野賽掄元,榮膺「亞洲車神」美譽。
山地之王:陳振興在男子山地越野賽為港嬴得金牌。
香港之寶:年屆37歲的黃金寶(右紅衣者)在男子公路賽奪得金牌,在記分賽則奪銀牌。
先拔頭籌:女子單車手李慧詩在500米計時賽為香港贏得今屆首面金牌,期後在爭先賽奪得銅牌。
永不言棄:黃蘊瑤負傷在女子單車記分賽摘銀,觸動無數香港人的心。
過關:馬術隊在場地障礙賽贏得銅牌。
滿意表現:香港在男子花劍團體賽奪得銅牌……
……女子重劍隊也奪得銅牌。
雙喜臨門:蘇秀華(左)和鄒廣榮在划艇男子輕量級雙人雙槳贏得銀牌。
排除障礙:男子欖球隊贏得銀牌。
穿金戴銀:(左起)滑浪風帆好手陳晞文奪得女子米氏板奪銀牌、陳敬然在男子米氏板摘金、陳慧琪在女子RS:X板得銀牌。
皆大歡喜:香港男、女子壁球隊在今屆共獲得兩銀、兩銅。
綠水英雌:香港女子游泳隊在4x100米自由式接力賽奪得銅牌……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隊亦贏得銅牌。
成績斐然:武術隊在今屆奪得3面獎牌,計有耿曉靈的女子長拳金牌……
……賀敬德的男子南拳南棍全能銀牌……
……以及鄭天慧的女子劍術槍術全能銀牌。
「埋齋」:港隊今屆最後兩面獎牌,分別為李嘉維在男子空手道75公斤級贏得的銅牌……
……以及陳枷彣在女子空手道61公斤級奪得的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