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隆重開幕:「智慧的長河:電子動態版《清明上河圖》」展覽在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幕。(11月8日)
禮節拜訪: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作禮節性會面。(11月8日)
推介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宣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投資推廣署、香港金融管理局,以及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會在多個環球金融中心舉行研討會,推廣香港作為國家全球金融中心的角色。(11月8日)
至高榮譽:行政司官曾蔭權在香港演藝學院的榮譽博士暨榮譽院士頒授典禮上頒授榮譽博士予林家聲。(11月8日)
稅務協定: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與日本駐港總領事隈丸優次就收入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簽訂協定。(11月9日)
與眾同樂: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到訪位於跑馬地山光道的寶覺小學,參觀學生參與的課外活動。(11月9日)
真情對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寶覺小學與參與童軍活動的同學交談。(11月9日)
星之女: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在沙田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頒發證書予本港首名「星之女」李安琪。(11月10日) 
點睛: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2010年亞洲香港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開幕典禮上替醒獅點睛。(11月10日) 
頒授學位: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在城市大學2010學位頒授典禮上頒授學位予畢業生。(11月11日) 
簽訂議定: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與盧森堡財政部長弗里登在香港簽訂《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與盧森堡大公國就收入及資本稅項避免雙重課稅和防止逃稅協定》議定書。(11月11日)
投資之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於盧森堡投資基金發展局在港常駐代表處開幕儀式上致辭。(11月11日)
經濟增長:(左起)首席經濟主任歐錫熊、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及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鄧偉江,闡述2010年第3季的經濟情況和最新的2010年全年經濟和通脹預測。(11月12日)
實地了解:行政長官參觀東京品川清掃工場,觀看在垃圾焚化過程中產生的灰燼經溶化後形成的沙磚。(11月12日)
領袖進場: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在日本橫濱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時,與美國總統奧巴馬一同進入會場。(11月13日)
茶聚交流:行政長官曾蔭權聯同其他領導人與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的成員會面,就如何進一步推動亞太經合組織的工作交換意見;會面前夕,曾蔭權與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中國香港的代表李澤楷(左)和黎定基(中)出席茶聚。(11月13日)
加油: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於廣州奧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館參觀亞運會游泳賽事,為出賽的香港運動員打氣。(11月13日)
領導會面: 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日本橫濱出席次日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與國家主席胡錦濤交談。(11月14日)
談笑風生:行政長官曾蔭權(中)與國家主席胡錦濤(左)及日本首相菅直人在日本橫濱出席次日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11月14日)
花車巡遊:香港參與倫敦金融城市長就職花車巡遊,香港花車隊包括以「福、祿、壽」為造型的人物,和鑼鼓、舞龍、七彩繽紛的旗幟及武術表演。(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