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1月1日至11月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屢創佳績:香港學生在中國西部數學奧林匹克再創佳績。左起領隊梁哲雲和香港隊隊員盧安迪、許樂軒、王詩雅、劉振庭、李祐榮、文子傑、李承志及龔文傑。(11月1日)
防患未然: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後排左)視察「政府防疫注射計劃」的實施情況。(11月1日)
試水:環境保護署工作人員在釣魚灣泳灘抽取水樣本,並量度海水內的含氧量和水溫。(11月2日)
與有榮焉:行政長官曾蔭權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香港理工大學第16屆學位頒授典禮。4位榮譽學位得主為蔡志明(右3)、William C Kirby(左2)、郭炳江(左3)及Ida Martinson(右2)。(11月3日)
交流: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左)與廣州市副市長陳國會面。(11月3日)
商機處處: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0商界聯席午餐會,並發表演說。(11月3日)
優質服務:優質的士服務督導委員會主席潘榮輝出席2010年的士司機嘉許計劃頒獎典禮。(11月3日)
淺斟低酌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出席香港國際美酒展開幕禮。(11月3日)
結構優化:大埔區中學校長會主席郭永強(右)向教育局局長孫明揚遞交七間參與「自願優化班級結構計劃」的中學的聯署函件。(11月4日)
出色報道: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香港浸會大學舉行的「第四屆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工作坊」開幕禮上致辭。(11月4日)
外訪會面: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左)與廣東省副省長李容根會面。(11月4日)
頤養之家: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右)探訪亞洲婦女協進會何梁潔庭頤養之家護理院。(11月4日)
數碼廣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謝曼怡(左)和廣播事務管理局主席何沛謙(右)介紹各種接收數碼聲音廣播的器材。(11月5日)
創意滿溢: 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 (左)頒發「最具創意EPC/RFID產品金獎」予萬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1月5日)
良好市民:警務處處長鄧竟成(中)在「好市民獎頒獎典禮」頒獎予吳績森(左)及本年度最年輕的得獎者,年僅11歲的李榮光(右)。(11月5日)
遁地技術:渠務署在屯門公園舉辦有關無坑挖掘技術的展覽會,並展出在屯門西部主幹污水收集系統工程採用的隧道鑽挖機。(11月6日)
創新科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後排左4)聯同(左起)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王䓪鳴、立法會議員譚偉豪、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蒲祿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謝曼怡、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方敏生和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陳蔭楠一起主持創新科技嘉年華開幕儀式。(11月6日)
跨越時空:20多位青少年畫家在香港禮賓府寫生,發揮創意和想像力,演繹跨越了一個半世紀的禮賓府。(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