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實地視察: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巡視麥理浩夫人度假村的模擬病人居所。(10月25日)
合作愉快: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右)與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董松根,簽署《商事法律事務及仲裁服務合作安排》。(10月25日)
歡迎:行政長官曾蔭權(右)歡迎安徽省委書記張寶順。(10月25日)
順利啟航: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中)主持「香港航運周」開幕禮。(10月25日)
反恐演習:粵港澳執法人員舉行聯合反恐、反偷渡演練,模擬在東平洲對開海面追截不法分子。(10月25日)
電視年會: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亞洲有線與衞星電視廣播協會2010年年會。(10月26日)
寰宇科技:左起立法會議員譚偉豪、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蒲祿祺及行政總裁陳蔭楠,主持香港科學園科技寰宇開幕慶典。(10月26日)
美食當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出席「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10」開幕禮。(10月28日)
關心意見: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會見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陳智思,聽取社聯對「關愛基金」的意見。(10月28日)
應變測試:約100名漁農自然護理署人員參加模擬演習,測試本港一旦爆發高致病性禽流感時部門的準備工作及應變能力。(10月28日)
致敬:香港輔助警察隊總監姚仰龍在警察總部舉行的紀念儀式上,獻上花圈悼念因公殉職的警隊及輔助警察隊人員。(10月29日)
印度之行: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孟買與印度馬哈拉斯特拉邦首席部長查萬會面。(10月29日)
值得嘉許: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左)在香港船舶註冊處成立20周年午餐會上,向船長林沛雄頒發紀念牌,表揚他多年來致力安排船員在船上實習。(10月29日)
幸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孟買與印度馬哈拉斯特拉邦邦長散卡蘭納拉亞南會面。(10月29日)
適當安排:左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及副局長黃靜文出席記者會,解釋2012年行政長官及立法會產生辦法的建議安排。(10月30日)
總統駕到: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左)在禮賓府會見到訪的意大利總統喬治‧納波利塔諾。(10月30日)
清潔海灘:左起海運學會主席蘇平治、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張美珠及綠色力量主席曾寶強,參與在南丫島洪聖爺灣泳灘舉行的清潔海灘日。(10月31日)
訓練有素:警察警犬隊與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合辦「警犬技能比賽2010」在深水埗運動場舉行,共有13頭警犬競逐獎項。(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