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法治之都:律政司司長黃仁龍 (右)向到訪的美國司法部長霍爾德介紹香港的法治情況。(10月18日)
人債出台: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2)與其他嘉賓主持國家開發銀行人民幣債券發行儀式。(10月18日)
保障私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中)展示《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公眾諮詢報告。(10月18日)
惺惺相惜:海關關長袁銘輝(右)向國際刑警主席邱文暉致送紀念品。(10月19日)
清晰數目: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闡述駐港地區總部、地區辦事處及當地辦事處的數目。(10月20日)
分享學習: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左)在北京與公安部部長孟建柱會面。(10月20日)
揭開序幕:行政長官曾蔭權在上海世博會園區寶鋼大舞台主持「香港活動周」的開幕典禮。(10月20日)
簽訂協定: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巴黎與法國經濟、工業及就業部部長克里斯蒂娜‧拉嘉德,簽訂香港和法國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協定。 (10月21日)
非凡作品:行政長官曾蔭權 (右3)參觀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攝影工作室。(10月21日)
藝聚一堂: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 (右4)與本地藝術家出席「藝聚政府大樓」計劃簡介會。(10月21日)
光影交流: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在「香港 --- 上海流動影片交流論壇」開幕禮上致辭。(10月22日)
葡萄美酒: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右2)與葡萄牙農業、鄉郊發展和漁業部長安東尼奧‧塞拉諾簽署葡萄酒諒解備忘錄。(10月22日)
合作愉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蔡瑩璧(左)與勃根地區域議會主席Francois Patriat,在法國簽署葡萄酒相關業務合作諒解備忘錄。(法國時間10月21日)
創意燈箱: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右2)參觀「未來城市照明設計比賽2010」得獎作品時,順德聯誼總會胡兆熾中學的學生向她介紹自行研發的智能巴士站廣告燈箱。(10月22日)
生命服務: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2)在上海訪問期間,參觀了私營殯葬設施福壽園,了解其殯葬服務及骨灰龕設施等事宜。(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