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新概念:學生參觀新立法會綜合大樓模型,聽取新大樓設計概念及設施的介紹。(10月11日)
智慧長河: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中)主持「智慧的長河 --- 電子動態版清明上河圖」記者會。(10月11日)
活化有成: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3)出席新聞發布會,公布保育和活化中區警署建築群的修訂設計。(10月11日)
成交:地政總署副署長羅思善(右2)主持九龍塘義德道3及5號地段的賣地,以16億3,000萬元售出。(10月12日)
繁榮共享:行政長官曾蔭權在立法會發表《2010 - 11施政報告》時強調,要善於利用香港相對強勁的經濟復蘇,讓市民分享繁榮成果。(10月13日)
安心置業: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中)出席記者會,解答「置安心」資助自置物業計劃。(10月13日)
資助置業:行政長官曾蔭權在立法會答問會上表示,「置安心資助房屋計劃」較傳統居屋優勝,可給市民多一個置業選擇。(10月14日)
防範未然:消防處人員進行攀山拯救演習。(10月14日)
創新備忘錄: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與加拿大艾伯塔省副省長兼高等教育和技術部部長道格.霍諾爾,簽署加強兩地科學與技術合作的備忘錄。(10月14日)
直接受惠: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記者會表示,約2,000名長者受惠放寬高齡津貼離港期限。(10月14日)
平定烽煙: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香港電台英文台的「烽煙」節目,回答市民就《2010 - 11施政報告》的提問。(10月15日)
誌哀: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到景仰園,向在馬尼拉人質事件中逝世的港人誌哀。(10月15日)
提升軟實力: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在北京出席財資市場高峰會2010時表示,準備推出新措施,提升香港金融巿場的軟實力。(10月15日)
悼英魂:行政長官曾蔭權重陽節,在大會堂紀念花園紀念龕前致獻花圈,悼念二次大戰期間為港捐軀的人士。(10月16日)
大家好:香港警察樂隊在上海世紀廣場巡遊時,吸引大批遊人駐足觀賞。(10月16日)
音樂天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姚珏天才音樂學院師生慶祝音樂會」,與姚珏及其他演出者合照。(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