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10月4日至10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安樂窩:行政長官曾蔭權10月4日視察九龍城市區重建局的重建項目,並探訪受惠家庭。(10月4日)
金融達人: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倫敦會見英倫銀行行長金默文。(10月5日)
新方向:政府新聞處處長黃偉綸表示,《政府新聞網》將朝多媒體方向發展。(10月5日)
王子殿下: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周年晚宴,與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交談。(10月6日)
息息雙關:海關關長袁銘輝(右)與紐西蘭海關關長Martyn Dunne出席第7屆兩地海關合作會議。(10月6日)
區內樞紐: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左)與NTT Communications總裁及行政總裁有馬彰會面,就香港作為區內數據中心樞紐交流意見。(10月7日)
理財之道: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華盛頓與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伯南克會面。(10月7日)
壯行: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出席廣州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授旗儀式。(10月8日)
分享故事:康樂及文化署署長馮程淑儀在新落成啓用的東涌文東路體育館及東涌公共圖書館,與小朋友們一同參與故事時間。(10月9日)
財帛之會: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結束華盛頓之行前,與歐洲央行行長特里謝會面。(10月9日)
精神大使: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頒發委任狀予「2010年精神健康大使」鮑起靜。(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