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0年9月27日至10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適飲適食:署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梁卓偉(左2)及衞生署署長林秉恩(右)主持「健康有計 適飲適食齊起動 --- 香港促進健康飲食及體能活動參與的行動計劃書啟動儀式」。(9月27日)
印度傳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中)及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蔡瑩璧(右2)、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左)及其他嘉賓,在招待在港印度企業代表的酒會上主持亮燈儀式,燃點印度傳統油燈。(9月27日)
梨園新星:香港兒童少年粵劇團在上海世博「香港活動周」記者招待會上演出。(9月29日)
禮節拜訪: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拜會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9月30日)
直通虹橋: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及上海市市長韓正主持上海虹橋至香港定期航班全面開通慶祝儀式。(9月30日)
創意工業:香港世博事務辦公室主任陳子敬為主題展覽「香港工業創意展覽」主持揭幕典禮。(10月1日)
精神抖擻:荃灣區的中學生及制服團隊在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參與步操檢閱儀式,慶祝國慶。(10月1日)
與民同慶: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金紫荊廣場出席國慶升旗儀式,獲群眾歡迎。(10月1日)
海空敬禮:國慶升旗儀式後,紀律部隊及飛行服務隊在海上和空中敬禮。(10月1日)
莊嚴時刻: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特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酒會上致辭。(10月1日)
結業會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議員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10月2日)
優秀作品: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左) 主持香港科學園攝影及短片比賽2010頒獎典禮上參觀得獎作品。(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