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京劇群英會掀戲曲節序幕

2017年05月17日

「京劇群英會」6月公演,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中國戲曲節揭開序幕;戲曲節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慶祝節目之一。


北京京劇院與中國國家京劇院攜手獻技,一連六日在文化中心演出。北京京劇院率先登場,6月13日上演傳統大戲《龍鳳呈祥》,6月14日上演《群英會、借東風、華容道》,6月15日上演《四郎探母》。


中國國家京劇院緊接於6月16日上演《金錢豹》、《大保國、探皇陵、二進宮》,6月17日上演《洛神》、《失街亭、空城計、斬馬謖》, 6月18日上演《太真外傳》。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節目設有延伸活動「藝人談︰京劇的傳承與發展」, 6月12日晚上7時30分在文化中心舉行,由北京京劇院院長李恩杰以普通話主講,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