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國際軍樂匯演7月舉行

2017年04月12日
軍樂匯演

軍樂匯演: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右二)與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代表主持「國際軍樂匯演」啟動儀式。

中國人民解放軍將連同多支外國軍樂團於7月在香港演出「國際軍樂匯演」,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

 

節目由民政事務局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來自中國、蒙古、荷蘭、俄羅斯、蘇格蘭、美國的軍樂團參與演出,香港警察樂隊和香港合唱團協會也會參演。

 

軍樂匯演7月13至15日晚上8時在香港體育館舉行,市民可於晚上7時至7時45分在體育館露天廣場與樂團團員見面和合照。

 

節目另設嘉年華活動,於7月15和16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設有攤位遊戲和表演環節,部分訪港軍樂團和本地紀律部隊代表將參與演出。

 

門票4月19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電話2268 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