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科學節趣味教育並重

2017年02月18日

科學體驗

科學體驗:  科學節舉辦逾170項科學體驗活動,包括科學劇場、趣味實驗班等,提高市民對科學和科技的興趣。

2017香港科學節今日在科學館揭幕,舉辦逾170項科學體驗活動,提高市民對科學和科技的興趣。活動舉行至4月23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在開幕典禮上表示,科學節旨在推廣科學,藉多元化活動,讓市民聽到、觸摸到、感受到人類與科學的關係。

 

科學節今年特別舉辦以「醫學與健康」為題的特色活動,安排參觀雷生春堂、太平山醫學史蹟徑、三間大學的醫學設施,讓公眾認識中西醫學的科學理念和最新發展。

 

科學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科學館籌劃,共有42個合作夥伴參與,活動包括科學劇場、趣味實驗班、攤位遊戲、野外考察、專題講座等。  



香港地質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