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動植物公園辦動物護理聚談

2016年03月28日
餵飼動物

餵飼動物:  園內動物包括領狐猴,資深動物飼養員會於活動期間分享日常照顧靈長類動物的心得和保育工作。

香港動植物公園4月2日和3日舉辦「動物護理聚談」活動,介紹今年生肖動物──猴子,以及園內其他動物,費用全免。

  

活動期間,資深動物飼養員會與遊人分享日常照顧猴子和靈長類動物的心得和保育工作,讓市民了解動物的生活習性。

 

公園內有婆羅洲猩猩、紅頰黑猿、皇狨猴、金頭獅狨猴、侏狨、領狐猴和環尾狐猴等。

 

活動為「2016香港科學節」的主題活動之一。

  

市民如欲參加,可於活動當日上午10時或下午2時在公園的教育及展覽中心詢問處集合,查詢可電2530 0154。



香港地質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