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科學節活動包羅萬有

2016年03月05日
探索科學

探索科學:  李美嫦(中)、港科院院長徐立之(左)和香港科學館總館長薛雯主持「2016香港科學節」開幕典禮。

探索科學

探索科學:  科學節舉辦逾120項科學體驗活動,包括野外考察、趣味實驗班和攤位遊戲等,提高市民對科學和科技的興趣。

2016香港科學節今日舉行開幕典禮,舉辦逾120項特色科學體驗活動,增加市民對科學和科技的關注和興趣。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在典禮上說,署方由2014年起,每年均舉辦科學節,過去兩屆分別有超過20萬和30萬人次參與。

 

第三屆科學節首次以專題形式推出系列活動,以「生物多樣性與保育」為主題,向市民介紹在港棲息的各種生物,也配合即將於年中啟用的科學館「生物多樣性展廳」。

 

科學節由香港科學館聯同40個合作夥伴舉辦,2月27日至4月26日舉行,活動包括野外考察、科學比賽、家庭同樂日、科學劇場、趣味實驗班、科學攤位遊戲、科學工作坊、展覽及導賞等。

 

活動主題涵蓋各個科學領域,如自然與生命科學、化學、物理、工程、天文和環境保育等,讓參加者輕鬆探索科學。



你的博物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