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維園花卉展覽開幕

2015年03月20日
花展開幕

花展開幕:  (左起)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和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等嘉賓為花展揭幕。

別具特色

別具特色:  設於大草坪的「幻彩星光花園」由光纖燈組成,隨音樂變化綻放閃爍彩光,在夜幕低垂時別具美態。

為期十天的賞花盛事「香港花卉展覽」今日開幕,由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等嘉賓主禮。

 

花展興發街入口以農莊為主題,可愛的蜜蜂、蝴蝶、小牛、小兔等在色彩繽紛的花卉中迎接市民。糖街入口也有色彩斑斕的花毯延伸至典禮台,姿態優美的舞者裝置穿插其中,猶如少女隨着春日旋律翩翩起舞。

 

康文署的大型展品「跳躍香港 動感之都」,以絢麗花卉砌成巨型熱氣球,綴以跳舞蘭、如飄帶般的花徑、巨型蝴蝶和舞者的剪影。

 

花展在夜幕低垂時也別具美態,大草坪「幻彩星光花園」的光纖燈會隨着音樂變化綻放閃爍彩光,營造悅目幻彩。

 

周末更有強勁節目陣容。明日下午5時至6時典禮台有「春‧花‧舞」綜藝表演,嘉賓包括許廷鏗、林欣彤和蔣志光;星期日下午3時至4時30分在大草坪有「春花勁舞」舞蹈嘉年華,由電影《狂舞派》舞蹈總監、演員和「香港街舞公開賽2015」精英演出。

 

市民可於各區「康體通」售票網購買門票,或在會場入口處買票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



香港自遊樂在18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