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特首網誌:全國政協

2017年03月03日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

剛剛出席了全國政協第12屆第五次會議的開幕式,在會上聽取了俞正聲主席關於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的報告。

 

在2017年主要任務的部分,俞正聲主席在報告中指出:「要深入開展與港澳同胞的團結聯誼... ...加強同港澳政團、社團及代表人士聯誼交往,促進內地與港澳各領域交流合作,推進港澳青少年赴內地體驗學習、研修考察,推動愛國愛港、愛國愛澳力量發展壯大。」

 

俞正聲主席在報告中也指出:「人民政協不是國家權力機關... ...,是我國社會主義監督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主義協商民主的重要實現形式。」

 

能夠再次參加全國政協的工作,我感到十分榮幸。

 

(以上是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3日在網誌發表的文章

 



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