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致力推廣旅遊業

2015年02月19日

none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日是羊年大年初一,我首先向大家拜年,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豐衣足食,國泰民安!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在這個溫馨洋溢的日子,大家都會聚首一堂,共同歡度新歲。今年更是旅發局舉辦的新春花車巡遊20周年的大日子,更是香港於農曆新年的城中焦點盛事,每年吸引數以十萬計的現場觀眾觀看,當中很多旅客更加是專程訪港,感受這個繽紛嘉年華的熱鬧歡樂氣氛。

 

旅遊業是香港重要支柱。過去一年我們面對不少挑戰,但是憑藉業界的共同努力,旅遊業務的發展可以不斷向前。在未來幾年,我們會繼續努力推廣香港的特色,為香港旅遊業帶來更多機遇。我們會協力鞏固香港作為世界級旅遊勝地的地位。 

 

新年伊始,我祝願全港市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多謝各位!

 

(以上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2月19日主持「2015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啟動儀式的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