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重視青少年培育

2014年12月15日
委任

委任:  梁振英(右)主持頒授委任狀儀式。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

董吳玲玲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出席香港善德基金會創會就職典禮,我衷心祝賀首屆董事局成員和基金會同人。

 

善德基金會以「善心無極,德行天下」為宗旨,致力凝聚各界力量,培育正向青年人才,促進社會和諧發展。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亦是一個宏大的目標。

 

貴會匯聚各界翹楚、社會賢達,不少成員曾服務於不同慈善及公益團體,有豐富的慈善公益服務經驗和專業知識,和廣闊的人脈關係,我深信各位定可落實工作目標,開創佳績。

 

青少年是我們的未來,貴會以「凝聚年青一代,建設美好香港」為使命,致力青少年發展,積極栽培正向的青年人才,協助青年人建立正確的人生觀,符合政府的工作重點。特區政府十分重視青少年的培育,我們着重從教育、全人發展和就業等多方面協助青年人,令新一代成為有正確世界觀、國家觀和人生觀,同時肯承擔的公民,貢獻國家,服務香港。

 

我正在準備2015年的《施政報告》,政府的工作需要社會各界提點,我希望各位能夠多向政府、向本人提意見,讓政府的施政更加能夠切合社會需要。

 

最後,我祝願善德基金會鴻圖大展,善德弘彰,嘉惠社群。

 

多謝各位。

 

(以上是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15日在香港善德基金會創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2015年施政報告與2015-16年度財政預算案公眾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