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特首籲市民保持冷靜

2014年10月03日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

今日下午開始,在旺角和銅鑼灣有大批巿民,因為支持「佔中」和反對「佔中」而發生衝突。

 

我緊急呼籲所有巿民,無論對「佔中」持甚麼態度,都要保持冷靜,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使用暴力或破壞社會秩序。

 

我注意到現場有不少年輕人,包括穿着校服的學生,我呼籲他們立即離開。我絕對不想看到任何巿民,尤其是年輕人,在衝突中受到傷害。

 

我已要求警方盡最大努力,恢復現場秩序,保障所有巿民的安全。我並呼籲當區巿民,聽從警方的勸喻,全力配合警方的疏散行動。

 

最後,我再次呼籲現場所有巿民,盡快和平散去,恢復社會秩序,使巿民的生計和生活盡快恢復正常。

 

(以上是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3日就「佔領中環」向全港巿民發表緊急呼籲全文。) 



1823 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