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音樂事務處下月辦三場音樂會

2017年11月30日

音樂事務處下月30、31日舉行三場音樂會慶祝成立40周年,並與市民共度佳節。

 

音樂事務處舊生、導師帶領西樂敲擊學員、九龍青年管樂團團員等12月30日晚上7時30分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五行擊樂」音樂會,以「五行」元素金、木、水、火、土為主題,奏出變化多端的音韻。

 

逾800名音樂事務處學員與舊生聯合組成多隊管樂組合,12月31日下午1時至4時在沙田大會堂廣場呈獻「管樂放題」戶外音樂會,免費入場。

 

同日晚上7時30分,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香港青年管樂團周年音樂會。客席指揮鄭繼祖、梁寶根、蔡國田與音樂事務處導師白榮亨、陳佩玲帶領樂團和舊生演奏管樂。

 

「五行擊樂」音樂會、香港青年管樂團周年音樂會門票在城市售票網發售。



開心家庭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