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捷克藝團演繹名攝影師傳奇

2017年08月18日
傳奇人生

傳奇人生:  魔幻燈影劇場演出《移形換映》,演繹英國攝影師埃德沃德.邁布里的作品和人生。

捷克多媒體藝團魔幻燈影劇場9月底來港,上演《移形換映》,演繹英國著名攝影師和發明家埃德沃德.邁布里奇的攝影作品、感情生活和傳奇人生。

 

節目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多媒體無限」系列,融合當代舞蹈、形體劇場和破格的視覺藝術,向這位具影響力的藝術家致敬。

 

邁布里奇多才多藝,發明早期被稱為「動物實驗鏡」(Zoopraxiscope)的動態攝影裝置,即影片播放器的原型,預示電影時代的來臨。

 

魔幻燈影劇場1958年在布魯塞爾世界博覽會首次登場,是捷克國家劇院的四個藝團之一,至今已有逾30部製作和多部實驗性作品。

 

《移形換映》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公演,一共三場,分別為9月29日、30日下午8時,以及10月1日下午3時,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9月29日演出後設有英語主講的藝人談,歡迎觀眾參加。

  

查詢可致電2268 7323。

 



香港公共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