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藝術嘉年華免費入場

2017年08月03日

戶外藝術項目「城市藝裳計劃:藝滿階梯」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作,推出「敢!觀花語」藝術嘉年華, 8月6日、8月20日分別於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大埔海濱公園舉行,費用全免。

 

活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藝術館籌劃,市民可參加戶外創意手作坊和攤位遊戲,欣賞展能藝術家即場創作和表演,更可通過不同方式體驗藝術。


現場設有「多元藝術導賞團」,參加者可在導賞員和展能藝術家帶領下,以輪椅使用者和視障人士的角度欣賞「藝滿階梯」作品。市民可在網頁報名。


此外,香港藝術館今年繼續與香港藝術館之友合作,邀請協青社嘻哈學校擔任藝術夥伴,帶領學員利用街頭繪畫和插畫設計形式表達自我。8月15日起,學員的作品於大埔海濱公園和香港體育館的樓梯展出。

 

活動詳情可瀏覽臉書專頁,或致電2721 0116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