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孿生姊妹鋼琴演奏會9月舉行

2017年07月29日

本地孿生鋼琴家周樂娉和周樂婷9月舉行二重奏演奏會,呈獻多首大師級作品。

 

曲目包括德伏扎克《來自波希米亞森林,作品六十八》、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布拉姆斯《海頓主題變奏曲,作品五十六》、波林《為雙鋼琴、敲擊樂和低音大提琴而寫的奏鳴曲》。

 

周樂娉和周樂婷為德國漢諾威音樂及戲劇學院和香港演藝學院的音樂碩士,曾於多項國際比賽脫穎而出,並獲邀參加歐洲多個國際音樂節,與巴伐利亞電台交響樂團、比亞維斯托克交響樂團及香港管弦樂團等合作演出。

 

此外,兩人曾在瑞士格施塔德國際音樂節贏得「安德雷.荷夫曼獎」。

 

演奏會9月16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香港公共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