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絲路文化講座下月舉行

2017年07月07日
文化瑰寶

文化瑰寶:  三場絲路文化瑰寶講座於8月9日、16日和23日舉行。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8月舉辦三場講座,介紹與絲路有關的文化藝術。

 

絲路文化瑰寶講座系列」首場「遨遊西北賞名劇」8月9日舉行,講者暢談山陝梆子和隴劇的名劇,尋探大西北戲曲天地。

 

「一漠大千---敦煌藝術給作曲家與演奏家的啟示」8月16日舉行,講者分享對敦煌石窟藝術的感受。

 

「絲路飄霞---新疆舞蹈」8月23日舉行,介紹新疆歷史、區內十個少數民族的文化背景和舞蹈史,以及新疆舞過去50年的演變,輔以錄像和照片講解。

 

各場講座晚上7時30分於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二號會議室以粵語進行,票價每講50元,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查詢可致電2268 7323。



香港公共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