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外展音樂課程招生

2017年06月20日

音樂事務處的「外展音樂短期課程」接受報名,逾百項中西樂器課程供選擇,9月至明年1月開課。

 

今期續辦陶笛、口琴、夏威夷小結他、古典結他、鍵盤、古典聲樂入門課程,以及西洋樂理一級和二級課程、聽音訓練課程。

 

小組合奏體驗系列有中樂、弦樂、長笛、管弦樂、薩克管(色士風)課程。

 

中西樂器基礎班包括洞簫、柳葉琴、中阮、琵琶、揚琴、古箏、笛子、二胡、單簧管、薩克管、長笛、小號、敲擊(鋼片琴和鼓板)、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有興趣人士可登入音樂事務處網頁報名,或於康文署轄下各表演場地和音樂事務處各音樂中心索取課程簡介和報名表格,7月17日截止報名。

 

查詢可致電2596 5334、2598 8335或2596 0898。



 博物館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