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油街實現「矚目登場」系列展開

2017年03月03日

油街實現推出「矚目登場」系列節目,邀請藝術家以尋常事物為創作素材,探索「真實」與「虛擬」之間的微妙關係。

 

節目分展覽和參與項目,藝術家黃慧姸、徐冰、尹麗娟、程展緯透過藝術創作,展示「觀看」與「表述」的方式,思考藝術創造的真實性和表演性,探討藝術扮演的角色和界限、本質和未知。

 

黃慧姸的《如果沒有被你看見,這個地方根本不存在》由即日至4月23日展出,觀眾可走進電話亭,提起話筒傾聽誦讀文本,發掘日常物件的隱喻。

 

徐冰的《蜻蜓之眼》於3月6日至6月4日展出;尹麗娟的《收集月光》和程展緯的《擬人法的寓言練習》於3月20日至8月31日展出。

 

「矚目登場」系列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 



香港地質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