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戲劇名作《蜷川馬克白》6月上演

2017年02月23日
戲劇名作

戲劇名作:  蜷川幸雄名作《蜷川馬克白》6月公演,為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之一。

已故日本舞台劇導演蜷川幸雄的名作《蜷川馬克白》6月公演,由著名演員市村正親與《阿信的故事》女主角田中裕子演出。

 

《蜷川馬克白》改編自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一《馬克白》,背景設定為16世紀末的日本安土桃山時期。舞台仿照日本佛壇和漫天櫻花場景,加入歌舞伎「女形」飾演巫女等日式元素,展現蜷川幸雄融合東西方戲劇傳統的駕馭能力。

 

劇作1980年在東京首演後廣獲好評,2015年重新製作。

 

《蜷川馬克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為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之一,6月23日至25日在文化中心大劇院以日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西九文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