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金庸故事交流會下月舉行

2017年02月16日

香港首個以著名武俠小說作家金庸為主題的展覽館3月在文化博物館揭幕。為配合「金庸館」開幕,博物館將舉辦交流會,邀請資深傳媒人陶傑和李純恩分享與這位文壇巨匠相交的點滴,重溫他筆下引人入勝又饒富哲理的武俠世界。

 

陶、李二人與查良鏞相交甚深,對其人其事以及他筆下的武俠世界、人文精神、哲學思想、人性剖析、藝術手段等有切實而透徹的了解,透過他們的分享,可加深公眾對金庸的認識。

 

金庸其人與故事交流會」於3月5日下午3時至4時30分在沙田文林路一號文化博物館舉行,名額300人,報名請致電2180 8260,先到先得。

 

已報名人士可於當日中午12時起在博物館地下大堂領取入場券。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