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敲擊樂音樂會7月底舉行

2016年07月19日
敲擊樂

敲擊樂:  「朱宗慶打擊樂團2」成員能將各種物件化成樂器,奏出清新悅耳的樂曲。

台灣「朱宗慶打擊樂團2」7月底來港演出《敢擊好聲音》,送上別出心裁的敲擊樂表演。

 

12位年輕團員創意無限,但凡能夠發聲的,無論是杯子、木凳、鋁梯,還是紙卷,他們都能化成樂器,在木琴、馬林巴琴、銅鈸、非洲鼓等配樂下,奏出美妙音韻。表演曲目從改編民謠到敲擊樂名曲,包羅萬有。

   

「朱宗慶打擊樂團」1986成立,是台灣首支專業打擊樂團。1999年再成立「朱宗慶打擊樂團2」,專為兒童定期舉辦巡迴音樂會。

   

《敢擊好聲音》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 7月30日晚上7時30分在大會堂音樂廳、7月31日下午3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演出。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預訂康體設施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