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西班牙舞蹈團3月演出

2016年01月29日

西班牙現代舞團阿加尼丹斯舞蹈團3月來港,演出最新作品《米羅的奇妙星空》。

 

編舞家恩里克‧卡布雷拉以舞團一貫玩味創意的創作手法,利用舞蹈、戲偶和數碼視覺效果,將一幅幅色彩繽紛的畫作搬上舞台,描畫出舞團眼中的奇幻星空。

 

舞蹈團1995年成立,致力為兒童和青少年創作奇幻舞蹈劇場,過去五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累計演出超過1,000場,曾贏得西班牙國家舞台劇大獎(兒童及青少年)等多項殊榮。

 

《米羅的奇妙星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3月25、26日晚上7時30分和3月26、27日下午3時在牛池灣文娛中心演出。

 

節目另設「紮紮跳創意工作坊」(英語主講),3月27日上午11時30分在牛池灣文娛中心舉行。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請電2268 7323。

 



大型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