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澳洲樂舞團11月公演

2015年09月10日

澳洲室樂團和悉尼舞蹈團11月呈獻三個節目,包括結合舞蹈、現場音樂和歌聲的匯演,原聲樂器與電子樂器音樂會和刺激感官的聲影展覽。

 

名為「ACO聲幕教室」展覽的節目11月11日至14日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舉行。樂團演奏巴赫、葛利格、史密里、皮亞梭拉等名家的樂曲,13位樂師的影像在觀眾四周投射。

 

另外,「ACO樂窖」九位樂團成員獻技,11月12日晚上8時30分在中環元創方以原聲樂器和電子樂器交集演奏。

 

澳洲室樂團和悉尼舞蹈團11月13日和14日晚上8時在葵青劇院聯合公演,獻上《變奏‧10》、《靈光》和《漫舞拉莫》三齣扣人心弦的作品。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香港自遊樂在18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