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演讀亞瑟米勒經典作品

2015年07月24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8、9月主辦四場演讀體驗劇場,演繹亞瑟米勒兩部經典作品《都是我的孩子》和《嚴峻的考驗》。

 

體驗劇場由馮祿德執導演,演員在沒有布景、戲服的情況下透過圍讀經典劇本,讓觀眾用耳朵細味劇本。

 

《都是我的孩子》講述二戰時期,美國廠商Joe將一批有瑕疵的戰機零件售予軍方,導致21名空軍喪生和引發一連串事故。讀劇演員包括戲劇大師鍾景輝、余俊峰、陳錦龍和朱仲暐等。演出8月26日及9月2日晚上7時30分在沙田大會堂展覽廳舉行。

 

《嚴峻的考驗》取材於1692年美國麻省薩勒姆鎮的「尋捕女巫事件」,立意不良的人利用一群女孩慫恿鎮上牧師誣陷曾與他們有過節的鄰居,以滿足其私慾。一連串仇恨、猜忌使造成整個城市荒謬的局面。讀劇演員包括葉進、黎玉清、彭杏英和馮祿德等。演出9月16日及30日晚上7時30分在沙田大會堂展覽廳舉行。

 

每場演讀後設座談會,導演、演員與觀眾暢談亞瑟米勒劇本特色、分享讀劇點滴,伸延看劇樂趣。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詳情可致電22687325查詢,或瀏覽網頁



資料一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