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青年管樂團音樂會5月舉行

2015年04月25日

香港青年管樂團5月舉行以「聲動」為題的周年音樂會,演繹多首精彩曲目。

 

音樂會5月15日晚上7時30分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

 

客席指揮陳永華親自帶領樂團演繹其世界首演新作《聲動》。音樂事務處導師白榮亨及李星雲將指揮樂團演出,樂曲包括巴馬吉斯的《阿拉伯舞曲》,以及田中賢為敲擊樂和管樂團編寫的《瑪土撒拉II》等。

 

香港聖樂團和Ponte Singers將客席演出。著名擊樂家林威震將擔任馬林巴琴獨奏,演繹安倍圭子的《稜鏡狂想曲》。

 

香港青年管樂團於1978年成立,致力培育青年音樂家,現有80名年齡介乎12至25歲的團員。

 

門票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查詢可致電2796 7523/2582 5311,或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



我的圖書館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