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尖沙咀周日綻放「亞裔藝采」

2014年11月12日
民族表演

民族表演:  「亞裔藝采」將有韓國傳統四物打擊樂表演。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舉行「亞裔藝采2014」,呈獻民族服裝巡遊、歌舞表演等活動。

 

參與今年「亞裔藝采」的亞洲地區達15個,表演者都是居於港澳的亞裔人士與團體。他們將會穿上民族服飾,在會場內巡遊,進行各式表演,包括印度古典和寶萊塢舞蹈、韓國傳統四物打擊樂、印尼的面譜舞蹈、貔貅表演等,展現亮麗多姿的亞洲文化。

 

此外,大會也安排了多項藝穗活動,包括不同地區的工藝品展示、斯里蘭卡地道美食示範、舞蹈與蠟染、泰國水果雕刻、散抹花彩繪與其他傳統手工藝工作坊,讓市民親身體驗不同地方的風俗文化。

 

「亞裔藝采2014」由康文署主辦,是「2014中國 --- 東盟文化交流年」活動之一。



文化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