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揭幕表演

揭幕表演:  英國賀飛雪.謝克特舞團《怒滾狂舞》將於10月16至18日在文化中心大劇院上演。

新視野藝術節匯聚頂尖藝團

2014年08月27日

兩年一度的新視野藝術節10月16日至11月16日舉行,多個頂尖藝團將演出跨越文化和地域的作品,為觀眾帶來嶄新藝術視野。

 

為藝術節揭開序幕的節目是英國賀飛雪.謝克特舞團《怒滾狂舞》,10月16至18日在文化中心大劇院上演。壓軸節目為日本戲劇大師蜷川幸雄與埼玉金世代劇場的《烏鴉,我們上彈吧!》,11月14至16日在葵青劇院上演。

 

英國殿堂級導演艾德里安‧諾布爾,將夥拍本地劇場中堅分子,演出易卜生名作《海達‧珈珼珞》。其他精彩節目包括台灣雲門舞集《稻禾》、印度該因與埃布爾劇團《人間百味》和香港話劇團《感冒誌》等。

 

藝術節的延伸活動包括展覽、講座、大師班、後台之旅、演後藝人談、駐節藝評小組計劃等。

 

節目門票9月5日起城市售票網發售。



預訂康體設施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