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琴音悠揚

琴音悠揚:  年輕古鍵琴家陳韋潔9月演奏,呈獻迷人樂韻。

古鍵琴演奏會9月舉行

2014年08月05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9月舉辦「陳韋潔古鍵琴演奏會」,曲目包括弗朗索瓦.庫普蘭的《降B大調前奏曲》及《神祕的路障》、蒲賽爾的《E小調新固定低音,ZT682》和莫扎特的C大調《媽媽請聽我說》十二段變奏曲。

 

演奏會屬「音樂顯才華系列」,陳韋潔以「古鍵琴演奏藝術」為主題,演奏名作還有拉莫的《野人》、《與繆斯的交談》及《鈴鼓舞曲》等。

 

陳韋潔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音樂碩士學位,在倫敦獲得多個獎項,多次於英國著名音樂節中演出,也活躍於室樂演奏。

 

演奏會9月16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查詢可瀏覽網頁,或電22687321 。

 



國際綜藝合家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