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最新作品

最新作品:  劇場工作室最新作品《最後疑問》9月上演。

余翰廷新劇9月上演

2014年07月25日

劇場工作室最新作品《最後疑問》9月上演,余翰廷編劇並執導,廖淑芬、王耀祖等參演。

 

故事講述表面溫文樸素的寡婦為遭遇不幸的女子開設庇護所,一名曾被虐打的少女入住後卻發現該處別有使命,訓練受害者策劃懲罰以至殺害侵犯者。

 

余翰廷榮獲第22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編劇,廖淑芬兩度獲選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王耀祖則為2011年藝術新秀獎(戲劇)得主。

 

該劇9月12和13日晚上、9月13和14日下午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城市售票網發售。

 

詳情可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劇場工作室網頁,亦可致電康文署2268 7325或該劇社2372 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