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Facebook Myspace Twitter Xanga
靈性之旅

靈性之旅: 慕尼黑室樂團及大提琴家李垂誼將演奏歐亞作曲家作品。

慕尼黑室樂團呈獻敦煌極樂

2012年10月13日
     慕尼黑室樂團及大提琴家李垂誼將在《敦煌.極樂》音樂會中演奏歐亞作曲家作品,帶領觀眾深入由東西文明對生命及其轉化的思考。
 
     音樂會的精彩作品,包括尹伊桑《第一室樂交響曲》、經盛宗亮最新譜成的大提琴協奏曲《燦影》,使觀眾遊歷紛繁極樂的敦煌文化和藝術,再領略《悼念曲》中魯道斯拉夫斯基描繪生命轉化過程的情感張力、然後海頓的第四十五交響曲「告別」。
 
    音樂會將世界首演由國際知名華裔作曲家盛宗亮作曲的《燦影》;這首採用幻想曲風格創作的新作,啟迪自東西文化薈萃、充滿靈性光華的敦煌藝術。
 
     音樂會10月26日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票價分400元、320元、240元及160元。
 
     節目詳情可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址


動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