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圖片

給點創意: 在《魔幻童畫舞會》中,市民可以嘗試自製Cupcake上的裝飾。

魔幻童畫舞會為夏日織夢

2011年07月21日
     夏日狂歡大派對《魔幻童畫舞會》7月23日及24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歡迎市民參與,所有活動免費入場。
 
     主舞台的表演由林盛斌擔任司儀,節目包括管弦樂演奏、音樂劇《天使盼盼》選段、芭蕾舞、魔術表演,以及陳雋騫和陳文婷的現場鋼琴領唱。
 
     會場內擺設超大型畫布,讓參加者投入Art Jamming。市民亦可自製Cupcake上的裝飾,或親自創作屬於自己的威尼斯面譜。場內亦會放置Cupcake藝術展和威尼斯面譜展覽。
 
     參加者亦可到夢幻化妝間製作不同的舞會佩飾和化妝,參與主舞台舉行的化裝舞會衣飾巡禮,並到「奔Fun大舞池」一展身手,或參加公主王子儀態速成班,透過遊戲學習高雅禮儀。
 
     節目詳情可致電2591 1340,或瀏覽《魔幻童畫舞會》網頁


一家一網 e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