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圖片

音樂奇才: 意式牛仔大樂隊的樂手能演奏超過百件樂器,以及利用日常生活用品製作樂器,巧妙營造出大樂隊的效果。

意式牛仔大樂隊趣奏奇拍

2011年07月19日
     來自澳洲的意式牛仔大樂隊,8月3日及4日舉行《奇拍趣奏樂繽Fun》音樂會。音樂會是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
 
     意式牛仔大樂隊由5位多才多藝的樂手組成,他們能演奏超過百件樂器,包括傳統的巴松笛、低音提琴、色士風、響板和口琴,以及利用日常生活用品,如衣架、膠手套、指甲鉗、指甲銼、刀子、膠袋,甚至單車氣泵、哮喘呼吸器、馬蹄鐵、粟米片等意想不到的東西,自家製作樂器,巧妙營造出大樂隊的效果。
 
     樂隊以妙趣創新的手法演繹意大利電影配樂大師恩尼奧‧莫里康的作品;樂隊成員以鬼馬諧趣的舞台動作,配合全新爆笑形式演繹經典名曲,帶領觀眾走進西部牛仔的世界之中。
 
     音樂會詳情可參閱「國際綜藝合家歡」網頁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